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Citect软件成功解决城市水污染问题

Citect软件成功解决城市水污染问题

        城市的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包括自来水、污水厂、泵站等等,这样的分布式系统一般包括数百甚至上千平方英里。水位可能需要在遥远的水库和湖泊的进行监测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水和污水处理行业远程监视和控制系统的领导者,我们的系统可以扩展到任何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或公用设施,它已证明能够运行在不同类型的通信条件下,包括RTU远程自动拨号,无线网络和其它基于SCADA系统的大型网络。我们在水处理行业拥有30多年的工程经验,为全球许多著名的水务公司承建项目,例如悉尼最新的海水淡化厂等。

        无论是为一个独立的自来水或污水厂实现实时监控,还是针对大范围区域供水调度中心的信息化建设,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都能够应对。

         Citect软件的移动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,减少停机时间、提高工作效率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,让您的维护人员可以在自由行动的同时掌握第一手生产数据信息。移动解决方案可以同时应用在多个硬件系统中,如瘦客户端,PDA掌上电脑,甚至智能型手机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(MES)

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.50

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

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

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